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A的獨白

前言:

1.挑竹馬、寫現實向的原因是他們夠生活化,而我喜歡生活化、那種在小細節、心理層面的關心與互動

雖然現實向真是無敵麻煩

2.這篇文可以算是個半現實向,有些東西我記得是他們確實講的,但老實說我沒有查證,所以有些話或劇情不符合現實狀況,可以告訴我或就當我編的,別太當真拜託。

3.預計三篇,在完成之前,文章很有可能都會變動

然後強調,我是親媽,我真的是,雖然現有寫完的稿,橫看豎看都不像啦........

-----------------------------------------------------------------------------

A的獨白

相葉不喜歡聽二宮的悲歌,看二宮的哭戲。

雖然明知道那只是戲,在他身旁的二宮也會吐槽他:”這只是戲好嗎?別哭了”

但他還是不斷哭泣,然後抱住身邊的竹馬,大哭說”你不要死啦~~~~!我不要你死啦~~~~~~~”,然後被竹馬打頭後,輕輕的抱著他。

親愛的竹馬以為他只是情緒太被感染,但他不知道,其實相葉雅紀哭泣的原因,是因為不喜歡看二宮和也哭泣,是因為希望為他擋下所有的苦痛、哀傷,只希望他可以單純的微笑、窩在沙發裡打電動,然後說:”怕什麼,反正有問題,你這竹馬擋”。

 

相葉雅紀經常想著,希望只有他知道,在外人眼光來看,二宮那麼毒舌、聰明、多變,感覺在任何地方、面對任何人,都游刃有餘,自由自在且不受束縛,實際上那只是他的保護色,實際的二宮,非常的努力,朋友不多也不願深交,只有在他面前,才會安靜不說話好幾個小時,就如同當JR時候的他一樣,尤其在冬天的時候,還會靠在自己身邊,說”相葉氏你真暖啊,剛好借我當個暖爐”。 

 

希望別人不要發現,二宮是個非常保護自己人的人,雖然常對許多人包括門把都吐槽的要死,但只要遇到門把或自己受欺負,二宮都會伸出手擋住他人眼光;只要自己胡鬧,二宮雖然碎念到不行,卻總是陪著他,就算鳥人計畫時暈船到不行,還是跟著門把一起,在船上守護他,然後私底下紅眼打他,說”想死、想受傷也不要用這種方式,要死我可以成全你。”

 

在所有人的面前,二宮都說沒事,在舞台上笑著,說”不能辜負粉絲付出的錢吧”而付出所有心力與笑容時,只有在他面前,嶄露痛苦的臉色,或是撒嬌跟他說”我好餓啊相葉桑~~~我今天腰痛不想動,幫我做飯!”然後繼續曠日廢時打電動,這個待遇只有自己有。

 

就像是刺蝟,雖然看起來都是刺,但實際上很膽小,受傷了、被攻擊了,就會全身豎起刺當作保護自己的手段,不哭泣、不顯露弱點,所以對外展露笑容,實際上,它的腹部是這麼的柔軟。

 

他很想,很想就把懷中的人,揉進自己的身體裡,或是永永遠遠關起來,不要讓別人知道。他竹馬的好,只有他一個人獨佔,但是他不行,懷中的人這麼厲害、有才華,自己努力了這麼久,卻每每發現,自己追不上他,憑什麼保護他?相葉雅紀似乎永遠沒辦法為竹馬撐起那一片天,他也怕,當被竹馬發現自己的心意,他就會永遠失去二宮和也這個人。

 

所以相葉只敢在竹馬難過、痛苦的時候,偷偷當個小小的、可以讓對方棲息的角落,在對方演唱會滿頭大汗時,幫他擦汗;顧及到對方是個左撇子,每次吃飯時都幫他筷子轉個向;節目上他吐槽自己時,自己又揉又打他的頭,看他只對他寵溺的笑容。

只敢,每每深夜時、演唱會時,聽著他唱著哀傷的歌而不斷哭泣,但親愛的竹馬在演唱會甚至唱到哭泣時,他卻什麼都不敢問。

 

他的竹馬雖然也說自己是最了解相葉雅紀的人了,但相葉想,你不會知道我對你是這樣的心情吧?相葉雅紀很愛二宮和也,我不想讓你知道,我也是這麼黑暗、膽小的一個人。

 


…所以我繼續的哭鼻子道”因為我不想你死嘛!因為你是我最好的竹馬啊”。

 

2015-01-05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