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N的獨白

前言

1.兩人獨白之後就是後續文了,然後必須要說,腦洞太大,後續文根本無法一篇解決,我不知道會耗多少篇啊......(抱頭

後續文應該就不會像兩人獨白這麼黑了~我甚至有很怕OOC+偏主題的可能

2.N的獨白套的比較多的是他自己的SOLO歌詞,有一首是我沒有完整寫出來歌詞,但是情境是的,有興趣可以找找,應該頗好找~

---------------------------------------------------------------------------------

N 的獨白

粉絲們經常說,二宮早年的歌,怎麼都這麼悲傷啊。

雖然我都會這麼說:”你猜寫的歌詞是真的還假的呢?”,或是”我私底下會偷寫小說,只是把假想的劇情寫上去而已”。

實際上,二宮和也的淚、愛、悲傷、絕望,只會在歌詞中顯露而已,只給那一個人。

 

 

早期在嵐還這麼沒有紅的時候,我們過得很辛苦,演藝圈是個就算我們再怎麼努力,還是獲得不到回報的地方,尤其那段時間,你大概是我們最辛苦的人:莫名爆緋聞、很多人攻擊你,要你離開嵐的時候;你氣胸入院,無法參與演唱會的時候……,看起來天然、情緒高漲,實際上敏感、容易受傷的你,那時常在喝醉後打給我,然後在話筒另一邊哭泣,對我說很不安、對不起門把、對不起你。

那時候的我,連你的笑容,我都無法守護,我也不敢緊緊擁抱你,告訴你我會想辦法,請你在我懷裡盡情的哭泣......

就在那個時候,我從你的眼中,發現你愛我。

 

我很清楚的知道,現實中根本沒有公主與王子永遠幸福的結局,愛只會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漸漸看清對方的真面目,消磨著,最後到恨、到虛無;太過緊密的關係,反而會加速崩毀。

我知道你愛我,但我不敢捅破我們之間的那張紙,怕你發現了我醜惡、不堪的那一面,你會開始討厭我、遠離我,最後變成只是在螢幕上笑著,私底下相隔甚遠的陌生人。

 

所以我開始武裝起來,把自己變成一個那麼毒舌、聰明、多變,感覺在任何地方、面對任何人,都游刃有餘,自由自在且不受束縛的"角色",好讓我在你被欺負時,出聲為你擋;當在你04年說”要當個TOP喔”的誓言時,門把哭個半死,我卻說”我們家的相葉真的很會生病,替大家添麻煩呢!”,然後用盡各種方式,讓”嵐”、讓自己變成一個真正的TOP。

 

在你面前,我會撒嬌、任性、把你當暖爐;隨時跑去你家打電動,要求你幫我做飯;不時吐槽你,卻在被你打、揉臉時毫不抵抗;在你看著我的戲哭泣時,打你的頭、抱著你說”笨竹馬,這只是戲,你別咒我死”。

我只是不在你面前哭泣了。

我想,我的一生中,應該只有這麼一次,我在演唱會上,在粉絲、門把、你的面前,唱著、甚至哭到顫抖:

 

あなたの未来 私の未来はきっと

Anata no mirai watashi no mirai wa kitto
你的未來和我的未來一定

二度と交わることを知らず 離れてく
Nido to majiwaru koto wo shirazu hanareteku
於再次擦身中不自覺地 漸行漸遠

後悔してる そんな目を見てしまうと
Koukai shiteru sonna me wo mite shimau to
好後悔 我就這樣冷眼相待

現実に戻ってく 夢よ醒めないで
Genjitsu ni modotteku yume yo samenaide
回到現實 夢啊別讓我醒來

 

切なくなるのは 正直すぎるあなただから
Setsunaku naru no wa shoujiki sugiru anata dakara
感到難過的是 太過正直的你

哀しくなるのは 本当に私を好きだから
Kanashiku naru no wa hontou ni watashi wo suki dakara
覺得悲哀的是 你是真心喜歡我

 

 

我繼續躲在夢中、在滿身的刺中,選擇當個跟你最親近、最好的竹馬,這樣就算你結婚、生子、失戀、開心時,我應該都可以永遠陪在你身邊了吧,應該就可以讓你不再哭泣,讓你天天都像個天然傻瓜一樣開心的笑著吧。

這是不誠實的二宮和也愛相葉雅紀的方式。

2015-01-07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