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從此以後……?(1)

前言:

1.參了許多現實向東西,所以查資料查的頗兇,而且我只有想好結尾,中間根本是邊打邊想,所以進度緩慢只到了第三篇,甚至是否能照我的HAPPY ENDING設定,或是會到幾篇、打多久,毫無頭緒,真正是遙遙無期啊,也因為如此,舊文更動可能性大。

2.雖然用了硫磺島的信的內容,但我根本沒看過歐(被毆打

不過那時看過預告,撇過西鄉對著應該是清水吧,大喊的畫面,我非常印象深刻,啊!不過PO主職業關係,聽過夠多討厭的、悲情的故事了,我一點都不想碰悲情的東西,所以不會看喔~~~(再被打

3.老實說二宮那時的吐槽,我原版寫的是"這根本就是比我這個號稱的可憐村村長還可憐的兔子吧",不過那時他還沒拍流星之絆啊哈哈哈,所以刪掉了XD

------------------------------------------------------------------------------

從此以後……?

1.

某天,二宮待在相葉的家,邊喝酒邊看著相葉的動物園番組時,突然興致一來的問相葉一個問題:”欸,相葉君覺得我像什麼動物啊”。

相葉:”刺蝟吧!”

結果換來的是二宮立即青眼以對跟吐槽:”這也太不帥了吧!而且我滿身刺喔?戳死你喔”,之後二宮嘴小嘟著,看完節目後就跑到打電動電視區,一副”我在生悶氣喔,你別惹我喔”的模樣打電動。

二宮沒有看到,相葉跑去纏著二宮、抱著他說”啊呦別這樣啦~”,然後故意將焦點轉移到電動上,又開始大呼小叫,再被二宮巴頭前,露出個很複雜的笑容。

同樣的,相葉也不知道,二宮不是沒有方法問相葉原因,只是隱約覺得,這個答案並不是開玩笑的答案,他不敢追問。

這樣的相處,似乎跟平常沒有兩樣,直到2006年,二宮被好萊塢選上,出演硫磺島的信的時候。

 

當時手頭還沒有很多工作的二宮和也,向經紀人提出說“無論是什麼工作都好,請讓我去參加面試”的要求,雖然之後得知要試鏡,但二宮以為只是個拉肚子的小角色而已,而當時,西鄉昇的角色設定是個四十歲的已婚大叔。

“而且還要離開一個月”,二宮沒有忽略而是選擇逃避心中隱隱湧出不想離開那個人太遠的想法,說服自己這或許是一個機會,讓自己分好竹馬的線,但連在心中,二宮都十分的鴕鳥心態,用著”啊我就一個駝背、瘦小、普通路人娃娃臉的人,不像大叔,也不像軍人樣啊”等話,來掩蓋這次面對演戲的事情時,難得的不積極認真。

結果導演彷彿是看穿二宮的本質一般,試鏡後,為了二宮修改角色、修改劇本,排除眾議的極力要二宮參加這次的電影製作,對二宮說,你就是我眼中的西鄉。

結果他有一個月將要離開門把、離開相葉,去美國。

 

他從來都沒有離開相葉這麼遠過。

 

在要去的前夕,二宮被剃了平頭後,特別被排了一段時間沒有工作,在此期間嵐的門把們開心的、隆重的幫二宮開了一次私下送別會,吃飯、喝酒、恭喜二宮,大野還給二宮5000日圓說是零用,而二宮一邊笑著謝謝大家,不斷鞠躬說”啊呀剩下的節目要麻煩你們,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身邊的相葉雖然也是情緒高漲的祝福二宮,但卻在他人不注意時,毫不節制的喝乾一杯又一杯的酒。

 

他們就這麼喝到沒有電車的時候,二宮看著喝的比以往還醉、情緒異常起伏不定、巴著他哭說”我不要離開NINO~~”,強拉還拉不下來的相葉,只好主動表示要把相葉送回家,跟相葉搭上同一輛計程車,還因為被相葉不斷的鬧要去二宮家,目的地硬生生的從相葉家變成了二宮家。

 

用力開著厚重的大門,將駝著的相葉丟在沙發上,二宮碎念著“嘖,你太重了吧,不會喝就不要喝這麼多啊……”,邊可憐自己的腰,他準備站起身時,就發現衣角被人抓住,二宮回身低頭一看,長手長腳的相葉,侷縮著身子縮在並不大的白色沙發上,沒有說話,卻用平常黑白分明的眼睛,帶著淚珠的看著二宮。

“長這麼大了裝什麼可憐的兔子勒”二宮沒把心裡的直接吐槽說出來,只是嘆了口氣,低下身子、用手撫著相葉的頭,用難得的溫柔口氣說”別擔心,我只是換個衣服跟拿毛巾”,才換得相葉的鬆手。

過不了多久,二宮換完衣服,還拿了沾水擰乾的毛巾,擦相葉滿臉的汗,並遞給了相葉一杯水與毛毯,在相葉就像是小孩一般,小口小口的喝著的期間,兩人完全不說一句話,直到二宮起身準備收杯子時,才剛轉身就被相葉扣住肩膀抱個滿懷,相葉毛茸茸的頭,就這樣埋進二宮的頸肩。

 

“你幹嘛啦?”

“……”

“幹嘛不說話,這樣我沒辦法動”掙扎著。

“……你不要去好不好?”

 

很長時間的沉默。

 

“……對不起,我一定是喝太醉了,當我沒說過”、”你去洗澡睡覺吧,我來這麼多次了,NINO家熟的很,可以自己搞定”,不知道經過了多久,沙啞且低聲的說著兩人都知道的、顧左右而言他的話,相葉終於放開了二宮,低頭坐回了沙發上。

正想著今天我到底在幹嘛、沉浸在自我厭惡感的時候,二宮下一個舉動,卻直接把相葉已經亂糟糟的腦袋中,開了一盞白花花的審問燈,打得相葉措手不及。

 

二宮吻了他。

 

…………

……

然後?沒有然後了

 

二宮轉身就去洗澡、洗完也立即進房,看都不看相葉一眼了,只留下相葉一個人呆滯的坐在沙發上,剛剛像是摩西分海那麼乾脆、清楚的清晰思維,又開始有人攪啊攪,攪成一壺加了很多莫名其妙東西的糨糊,最後酒精就直接拔插頭讓他腦袋被迫熄燈。

後來相葉趁著二宮未起床時離開,起床時,相葉只覺頭痛,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怪怪的,但對於昨晚的事情,幾乎毫無印象。

 

但二宮一夜無眠,他想,可惡的竹馬為什麼要在他出國前,丟了這麼一句魔咒呢?讓他明明知道這是不應該的行為,還是吻了他。

讓他,被這句魔咒綑綁、束縛,動彈不得。 

2015-01-09
评论(11)
热度(27)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