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從此以後……?(3)

前言:

1.後來發現不是其他章短,而是我1、4章特別長==

2.差點卡文,好險過過去了,這就是越寫腦洞越大的下場,劇情會分散啊(掩面

3.門把持續助攻中(豎拇指

-----------------------------------------------------------------------------

3.

西鄉昇這個硬被徵戰的麵包師傅,根本無意打仗,心心念念只想回家,見到他新婚的妻子以及還未出世小孩。

二宮想,這不就是跟他一樣嗎?

但是西鄉有勇氣反抗上頭的所有命令,不願殺人,只不斷的逃,想逃出這個被國家放棄的孤島,二宮和也這個人,雖然有點沒大沒小,有些時候還會跟導演撒嬌說:”BOSS!我想回家!我想回家!”,然後被導演用唯一、也最拿手的日語:”啊!聽不懂!聽不懂!”回應,但其實,他連電話簡訊都不敢打。 

他常常想,他能不能像西鄉一樣有勇氣,為了重見心愛的人豁出所有、突破所有難關,只求回家?然後最後的結論就是:“……我不行吧……”

 

所以他把所有的情感、勇氣,投射到西鄉身上,用著西鄉的角色,說著我想回家,活下來。

 

 

快兩個月後,二宮才回日本,頂著小平頭跟乾巴巴的皮膚,回來就被門把取笑、摸平頭,然後被櫻井送的乳液跟松本的叮嚀掩埋,接受著大野的歡迎回家。

而他跟他,一起坐在總武線的電車內。

“NINO你剪平頭就更像高中生耶,還演大叔不會太沒說服力了嘛?”

“BOSS有改成二十歲啦,你才高中生哩,再笑老了全都是摺子我告訴你。”

摸臉,”對齁,這樣我在你旁邊不就更老了嘛?”

“你本來就比我大好不好。”

“但你的夢想不是好萊塢嗎?你已經跑好前面好前面了,感覺你就快達到夢想了”而我似乎很難在你身邊。

“……笨蛋,我不會走的,你別忘了你說的TOP,是嵐一起成為TOP啊”,4月的東京,還是有點冷,尖細的嗓子說出的話,有些許消散到芥黃色的圍巾裡。

 

後來他們就被一堆工作埋沒,尤其是二宮,簡直是被工作追著跑。

很像是他想要補上那段日本的空白期,又或說是,他想把西鄉、把那段留言就這麼留在美國。

而相葉,則是有段時間很少很少去二宮家。

尤其12月,硫磺島的信在日本上映後,當然嵐的門把們都去看了,然後看完繼續笑:”NINO你根本不像個軍人樣啊”、說:”難怪導演選你,很像你的感覺啊”、”演的很好啊。”外加附帶摸頭。

反而相葉看完,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與二宮兩人之間,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很微妙、很微妙的距離感,而且兩人還很有默契的一起消瘦了。

 

然後以為二宮回國,狀況應該會好一點,結果居然是兩人一起慘烈的其他三位門把,繼續嘆氣。

 

這次,他們再度約了個聚餐會,說是給二宮洗塵的,還挑了個相葉跟二宮隔天都休假的時間。

松本、大野與櫻井倒是同聲一氣的硬把二宮灌醉,要求相葉當作還債,送二宮回家。

2015-01-12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