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從此以後……?(5)

前言:

1.有鑑最近放假反而沒在寫,但上班時間時,又不知道下小夜班後還有沒有精神寫的情況下,決定先放存稿墊墊檔<-顯示剛剛寫到很想睡還是沒寫完的人。

2.看自己的文的問題,就是一直覺得不是很順啊~安排、段落、空格......,就是說不出來的怪,寫文時改、貼文時改、回頭看一下舊文又改,還是覺得怪怪的(嘆),歡迎回去看舊文,會很容易發現很常有修改,修掉一整大句的也有喔~

3.不知道算有點歡樂還是悶、虐的一章。

----------------------------------------------------------------------------------

5.

對於相葉來說,他可以什麼都想很多,但同樣可以什麼都不想,對於與二宮間的關係,他非常非常小心與珍惜,因為怕破壞,所以不敢改變,但是相葉知道,自己想的再多,似乎都比不過他的竹馬的小心思,纏纏繞繞、彎彎轉轉。

想想去年的ニノ嵐吧!那時和門把們、工作人員一起想要整二宮,結果呢?馬上就被發現啊!還被恥笑啊!

所以相葉下了一個決定。

 

最近二宮認為相葉非常奇怪,說喜歡他、對他動手動腳的機率變的非常高,眼睛晶亮亮、笑燦燦的對著他,尤其在私底下,不知為何的很常抱著或貼著他,害的二宮的心臟最近不太好,耳根子的紅掩都掩不住,還時常被人問是不是發燒。

雖然二宮的發燒可以說是另一種形式的發燒,但並沒有燒壞二宮的腦袋,對二宮來說,這行為他對別人非常正常,但對於相葉來說,可是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所以在某次二宮跑到相葉家的一天,二宮吃著飯,抬頭就看到很早就吃完的相葉,'又'對著他笑得滿臉摺子時,隨口一問:”你最近是怎麼了?腦筋燒壞了是不是,還是你有事要求啊,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觀察”

“啊?”

“我最喜歡NINO了,這不是開玩笑喔”附加燦笑一個。

”………”二宮盯著相葉的臉,試圖想找出蛛絲馬跡,雖然對方笑的歡,但他心裡卻不知為何,隱約的有點不好的預感,所以他選擇不問,而是隨口敷衍著一句,就跟以往一樣,”好啦我知道我知道,我也很喜歡MASAKI呦”

正當二宮選擇跟往常一樣的處理方法,站起轉身、拿著餐具去水槽放時,他聽到坐在椅子上的人,起身的聲音,卻說著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話語。

 

“我正在跟你告白喔,不是練習,不是說謊,我不想只跟你維持竹馬的關係。”

聽到意料之外的回應,讓二宮回了頭,看到的是難得不笑,異常認真的相葉,他的眼睛,就直直盯著自己。

“我如果不一直講,你會以為我只是開玩笑對不對?但我不是。”

“......相葉君你白癡喔,就說你們要偷騙我,這招沒用啦……”

“我沒有騙你!”

“那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原本再轉回廚房的二宮瞬間轉過身,難得的認真大吼”你知道你的話,對我對你,甚至對嵐有什麼影響嗎?!”

“我知道!我知道只要我說出來,我們的關係很有可能就到終點,嵐也有可能到終點,但是我願意承擔!我想讓你知道,相葉雅紀是愛著二宮和也的!”

 “相葉雅紀,這不好玩,別鬧了,我要走了” 二宮漾著難看的笑,拿起包包準備要走,卻被相葉的一句話硬生生的停下腳步。

 

“那我想問你,那天你為什麼吻我?”

“!!!”

 “我想起來了,這段期間也想了很多很多,如果你真的對我沒有感覺,那為什麼吻我?為什麼包容我所有的一切,在我跟你講喜歡的時候,你會臉紅,我揉你的臉時,你反而笑的溫柔,我想了很久很久,我只得出了一個結論,就是你也喜歡我,對不對?” 

相葉邊說,邊逐漸逼近了二宮,甚至把二宮逼近了牆壁,雙手拍上牆壁,將二宮鎖在自己與牆壁的空隙中。

"NINO,這麼多年來,你一直都保護、照顧著我,但是我也想保護你、照顧你啊,你也喜歡我對不對?"

“如果不是,那請你也告訴我,不要讓我一直抱著期待,跟你繼續工作、繼續生活好不好……”

 

二宮看著相葉的眼睛,抱著包包一直後退,難得的沒辦法立即發話,相處這麼多年了,他很清楚的知道,現在的相葉非常非常認真,是以往從來沒有的地步,但同時,讓他覺得很危險,非常非常危險。

他覺得危險的,是自己的心,現在正不斷呼喊著,想讓相葉知道他的心情,讓相葉不要再露出這樣不安、泫然欲泣的表情了;想要抱著相葉的腰,大聲說著:

對!我愛你!

但他又害怕,不只自己的父母,其他人他也看的很多了,所以知道愛情比起友情來說,脆弱的很多很多,他不想失去對方;同時他也知道,自己不可以因為他自己的私情,讓嵐因為這樣毀於一旦,不可以。

 

不可以!

上面的念頭只有一瞬之間,就讓二宮做出了直覺性的決定:逃!

他仗著自己的身材嬌小靈活,瞬間鑽出了兩人間的空隙,抓著包包立即往藍色大門衝出去。

而相葉,看著大門發出碰!一大聲的被甩出,他知道自己可以非常輕易的拉住二宮,或者是追上去,但他選擇只是站著,用著落寞參雜著難過的眼神看著二宮背影的離開, 以及撥電話給一個人。

“………喂,利達嗎?可以陪我出來喝酒嗎?”

”因為……我剛剛我失戀了……”

2015-01-20
评论(10)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