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從此以後……?(10)(正文完)

前言:

1.趁著過年期間放短短的完結篇,除了證明我真的是親媽外,也算是沾沾喜氣哈哈哈~大家新年快樂~

2.順帶一提上次叫完生不出番外篇後,就默默生了番外出來了,希望這次叫一叫,我的潤智靈感可以生出來啊~

但是剛剛想找草稿出來想想時,連寫了短短開頭的草稿都不見了........=口=
3.受留言提醒,推薦聽二宮的虹當背景音樂~

----------------------------------------------------------------------------------------

10.

其實才沒有過多少時間,不管是他們不在一起的時間,還是相葉撐著傘,走近二宮的時間。

此時此刻,傘下雖然再度只剩他們兩個人,卻跟以前不一樣,相葉看著二宮流出的眼淚,而二宮不願意看向相葉、讓相葉看到自己的眼淚,兩人間隔著一道隱形的牆壁一般,不再像以前一樣貼近。

 

"NINO,我們不要再對別人、對自己說謊了好嗎?你喜歡我、你愛我對不對?"

"你為什麼要喜歡我這個自私的人呢?",二宮沒有正面回答相葉的問題,低著頭,不願意讓相葉看自己狼狽的樣子,"我們一起跟門把好好努力,做到最頂尖的TOP,然後偶像當到不能再當了,你就可以好好的選擇一個女孩子,結婚、生子、繼承家業,而我看著你,當你小孩的乾爹,我們可以一起出遊、打棒球,在這個秘密基地上,你看!這不是一個很完美的人生嗎?"

 

"但那不是我要的人生啊"相葉回著。

"我愛的那個人,是個很愛錢、又喜歡對別人撒嬌,口頭說不會管,但都陪著我胡鬧的人,是個每每都用盡所有的力量保護我、保護門把,害怕我們受傷,自己受傷了、委屈了,卻總是自己藏著不說的人,對我來說,這個人一點都不自私,反而總是不斷為別人著想,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相葉沒有避諱滿身濕透的二宮,他主動走近二宮、輕輕的摟住對方,在對方的耳邊說著這些話,就像那時他哭泣的時候,二宮也是這樣摟著他一樣。

"至少在現在這個時候,我只要那個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他,我想要把我的心情,讓對方知道,就算因為這樣,未來出現多少的阻礙,我都會打破他、面對他,至少我不會後悔。"

"不要再自己撐了好嗎,我們一起面對,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那相信我、相信門把好不好?"

 

"ニノ,愛してるよ"

 

".........ずるい........ずるいよ........"二宮聽到那一句話,眼淚無法忍住、不斷的流出來。

其實他一直都知道,相葉才是最勇敢的人,他不像自己用著千萬的刺來武裝、用無數迂迴的謊言來蒙騙自己跟他人,只要他認定的路,就會勇往直前、努力且不顧一切的追尋,也是相葉每次都用著溫柔的笑容,跨過自己身上無數的刺,主動的靠近、擁抱著他,讓他這個只懂得用刺偽裝、隔離著他人的人,才開始鬆開自己緊縮的心,開始學習相信別人,進而會認識其他的門把,跟這個世界做接觸。

其實是膽小的自己在追尋著相葉的背影,一直都是。

 

他不相信自己,但經過這段時間,他想要相信身邊的人、相信相葉,就算他知道如果他們的關係公開,依照他們的偶像身分,未來必定是無限阻礙,難度大概就像西鄉昇想從硫磺島回到日本一樣吧,但如果是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無論未來變得如何,他覺得,就算自己是個這麼彆扭、口是心非的人,應該也可以一起面對,一起回家。

 

所以他的雙手終於慢慢的、主動的抱著相葉,然後不再壓抑自己的痛哭失聲,那一天,雨終於停了,緊抱著的他們,終於看到了彩虹。

 

....................

................

............

 

從此之後........嗎?

從此之後,他們的坦白,獲得了門把"終於啊~"的回應,令某二位想很多的人難得的啞口無言。

從此之後,偶爾沒注意的灑粉紅,他們自己沒想這麼多,反而粉絲想的比他們更歪更激烈。

 

最後的從此之後嗎?面對相葉不斷撒嬌,說沒有親耳聽過二宮說出喜歡他、在意他的言語,二宮雖然還是沒有親口對相葉說什麼,當個貫徹始終的傲嬌星人,但在那年的TIME演唱會,他帶著眼鏡、親手彈著鋼琴,唱著他跟他的故事,在歌詞裡頭,有時視角是他,有時視角是他,有些是真實的,有些則是亂寫的。

 

但不管如何,這首歌真真切切的,混雜著身為二宮和也,對相葉雅紀彆扭的心意:

 

優しく笑うきみが
ya sa shi ku wa ra u ki mi ga
 溫柔地笑著的你

この時間が空間が
ko no ji ka n ga ku u ka n ga
 還有此時此地

泣きたくなるくらい
na ki ta ku na ru ku ra i
 都是讓我感動得想哭的

一番大事なものだよ
i chi ba n da i ji na mo no da yo
 最珍貴的寶物啊

 

虹がキレイだよ
ni ji ga ki re i da yo
 彩虹好美哦

いや、お前の方が…
i ya, o ma e no ho u ga...
 不,還是你比較美…

テレはじめるきみに
te re ha ji me ru kimi ni
 對著開始羞紅了臉的你

ありがとう
a ri ga tou
 謝謝你

ありがとう
a ri ga tou
 謝謝你

身為一個優秀的動物飼育員,觀察很重要,主動出擊更重要,這是相葉做了這麼久的動物園飼育員,出動MASAKI.COM搜尋的最終結果(ゝ⋄・)b(一個醜醜的WINK)。

2015-02-20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