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番外-一起變成更好的人吧!

前言:

1.倏忽的到了三月了,春天要到啦,偷偷發個寫得好像有點爛尾的小番外證明還活著(沒人要理你好嗎!),順帶一提看完SAKURA的舞,身為一個有在上嵐的跳舞課的人,我只覺得我想買護膝去練舞

2.很可怕的是寫竹馬的開頭是因為我腦洞突然大了,所以寫完了我大概是人生上第一篇長文,但目前我的腦洞整個關了,文章沒有主幹啊~寫不出來啊~歌也好氣氛也好象徵物也好,完~全~沒有啊~~~~(抱頭),只有單發事件我寫不出來啦~~~~<-顯示卡得半死

好啦目前小開兩坑,一個是有東西,但很散找不到主幹的潤智,一個是突然想到但我可能比較熟的SK,全都是現實向,潤智是跟著這個系列的設定寫,大宮就真的是沒有限定時間,蠻想知道大家想先看啥鬼的或有什麼想加進去的點梗,雖然上述兩篇應該都是短的(因為腦洞小了點),要用這篇系列的脈絡另點竹馬番外我也接受喔~

需要有東西戳開我的腦洞ლ(・´ェ`・ლ)

-----------------------------------------------------------------------------------

番外:一起變成更好的人吧!

 

相葉告白成功的那天,大概二宮連日來的心情一下的放鬆了、宣洩了,加上二宮可是連淋好幾天的雨,也沒有好好的吃飯,又加上原本就沒有很重視健康的身體,被壓下的所有問題開始一次全浮上來。

當時相葉抱著二宮,發現二宮額頭跟身體開始發熱、全身無力甚至即將昏厥,急的像熱鍋螞蟻般想趕緊送二宮去看醫生,但倔強的二宮,還記得他們兩個人的偶像身分,實在不希望讓太多人知道,讓更多人擔心甚至上新聞,因為這樣的堅持,所以他們沒有到醫院看診,而二宮家雖然距離較近,但基於二宮那種不重視吃飯或生活品質、有120%時間都在打電動的人,根本不會擺有任何對病人,甚至是一般人該會準備的食物或藥品,相葉就選擇抱著二宮驅車回自己家照顧著。

 

所以現在,二宮正病懨懨的躺在相葉的床上,聽著相葉在廚房的搗弄聲,慶幸自己跟相葉後幾天在休假。

在此之前,因為他們必須要洗澡換下全身濕透的衣服,相葉因為太擔心二宮、想就近照顧留意二宮的狀況而提出一起洗澡的提議,只是雖然他們在演唱會上不知道坦誠相見的洗澡多少次了,但在目前他們共同查覺關係變化的情況下,身為臉皮薄傲嬌星人的二宮,實在沒辦法對目前的相葉如此的坦蕩看他洗澡,一度臉紅且堅決的拒絕了相葉幫他洗澡的提議,只不過相葉家只有一間浴室,而他們卻有兩個人,無論是哪一個都不希望對方維持這麼濕淋淋的模樣,所以最後二宮還是鬆口的答應兩人一起洗澡。

因著二宮以怕傳染到相葉為名,堅持要相葉趕緊出去,相葉沖沖身上的雨水、叮嚀二宮不要洗太久以免燒更嚴重,就離開浴室,在二宮慢慢的洗澡時,趁機快速的到附近的商店買好一點補充食物跟藥品回來,結果回來的時候,相葉發現二宮還沒出來,擔心二宮會昏倒在浴池裡而開門衝進去看,發現二宮臉上的紅暈更紅了,甚至蔓延到脖子、耳根,緊張的問二宮是否燒得更嚴重,二宮咻地浸到熱水中,吶吶回應只是熱水泡紅而已,努力增大音量證明自己還清醒,嘗試將相葉趨之別院.....驅逐到廚房才對。

不知道是太過天然還是怎麼樣,整個過程中,相葉完全沒有多想,就相信了二宮的一切理由,只是再度叮嚀二宮快出來便離開,不過這臉紅的成份,到底是因為熱水、是病、是被嚇到、還是剛看到相葉的身體想到什麼東西,我想只有二宮最清楚了。

等到二宮慢慢的洗好澡、換上對他來說大得多的相葉的衣服出來後,相葉要二宮躺床上好好休息,他會做些粥,想到以前看到相葉那種隨心所欲的煮飯方式,二宮有點擔心的想去廚房探看相葉狀況跟幫手,但相葉回絕對方、要二宮別擔心,甚至趁著二宮身體無力、沒預料的情況下,用公主抱的大絕招放二宮到床上、貼了退熱貼到二宮頭上,還塞了一杯水及退燒藥給二宮,看著二宮先服下藥物,才幫二宮蓋好棉被離開回到廚房煮東西,二宮努力用聽的聞的偷偷注意著廚房的狀況,沒有物品大聲碰撞聲或是相葉的大呼小叫,只有很規律的切菜聲音,以及隨之而來的淡淡香氣。

其實在二宮喝醉的時候,相葉也是這麼溫柔的對待二宮,只是二宮當時沒有感覺,但現在,二宮雖然病,意識還是清楚的,也因為病的關係,他非常清楚且正面的感受到相葉器用、溫柔、細心的一面,而且不是二宮撒嬌得來,是相葉主動的作出這些事情,這是二宮很少看到的。

 

難得被照顧的經驗,尤其對方已經成為戀人的身分,令他有些難為情、有些害羞、有些彆扭,尤其心有些酸酸滿滿的,這種難得的感覺,讓他不自覺的縮起身子,用棉被把自己的臉遮起來。

果然以前容易哭泣的相葉,面對他主動約著一起坐總武線回家,還面露害怕的相葉,已經成長成一個立派、懂得照顧別人的男人了,不用我去保護他、安慰他,他就可以做得很好,想到這,二宮又有點小小的失落,覺得自己反而是那個一直裹足不前的人。

 

相葉捧著粥,進來看到的就是這樣將頭悶棉被中的二宮,翻開棉被看到二宮臉上的表情,相葉有些擔心的問他怎麼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沒有啦,只是覺得你變器用了啊,還要我幹嘛啊”

“那是因為二宮很器用啊,不管是演戲、跳舞,什麼都做得很好,我什麼都不太會,不努力不行啊~”

“........我才不器用,我只是個任性自我的人而已喔,我反而才羨慕你,每每都這麼努力、勇往直前”

”那是因為我想為了你,成為更好的人啊”相葉將二宮扶起來,抓個枕頭枕在二宮腰下後,用著湯匙邊慢慢的舀著、吹涼粥後餵著二宮,邊這麼說”我想成為在你身邊,可以成為不輸給你,配得上你的好門把、好伴侶啊,很辛苦的喔~”,伴隨著一個笑容給二宮。

 

原來,我們都為了對方,想成為更好的人而獨自煩惱著、追逐著嗎?

 

“.......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二宮這麼回著,看著相葉圓圓的杏眼不自覺的笑起來,然後在兩個人都是清醒的情況下,輕輕的給了相葉一個吻,讓相葉一個驚訝之後,也有點臉紅的大大的笑了。

"一起變成更好的人吧,我們要一起成為TOP喔!"

這是這段時間,二宮跟相葉最真誠、最美麗的笑容了。

2015-03-04
评论(9)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