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番外-呼喚我的名字

前言:

1.這應該是最後一篇這系列的番外,至少是我目前存稿的最後一篇,想說前面小虐了10章,最後兩章就比較傻甜白,一開始寫得真的比較噁,但我舊習慣仍在,就是發布前還是會改到面目全非(?!),所以不至於到寫的超級蘇超級噁心,仍重視的是生活互動,但我覺得這兩個人被我寫的有點白癡是真的,要想雖然現實向中,兩人都有交女友的經驗,不過畢竟兩人暗戀對方好幾年了,關係剛轉換的情況下,我想給點尷尬白癡期啊哈哈

所以我要重新拿之前的話來說:就說可能會OCC啊~,早知道就要說一下慎入啊哈哈

2.但我也要強調,我不會寫肉的,真的,最多就到這了哈哈

------------------------------------------------------------------------------------

番外:呼喚我的名字

 

對相葉來說,無分幕前幕後,叫NINO。

對二宮來說,對相葉就有很多叫法了,相葉氏、MAKI、MA君、相葉桑……族繁不及備載。

 

當兩人坦白心意之後,其實兩人的相處沒有變太多,比方說,一樣在那個夕暮時刻,在這個秘密基地打棒球,打完兩人會到二宮家洗洗澡,然後兩人一起到附近買東西吃,有時就一起睡在二宮家,就跟以前一樣一起睡在一張床上,笑著聊著到睡著。

或是有時候,二宮玩電玩、相葉看漫畫,不時的二宮總是用各種理由要相葉弄晚餐,或是兩個人一起玩電玩,當然是一個拖累一個,然後被拖累的那一個罵著” バカ”,另一個被罵的人用著略帶抱歉的笑容一直說抱歉,結果罵人的那一個看似哼了一聲偏頭繼續玩遊戲,但耳根有一點點紅了。

這個時候,バカ這個詞,就像是撒嬌一樣。

 

不過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二宮想,一定是相葉的黏著程度了,纏著要二宮講出喜歡、在意他的話語,甚至在電視、在雜誌上時,面對二宮說著”我討厭你喔”的話時,都會回說”才怪,你喜歡我的吧”之類的話;沒人在的時候,就喜歡纏著、抱著他,每每都帶著開心的笑容,蹭著他,就跟一隻大型犬看到久不見的主人一樣,甚至他覺得細看的話,大概還可以看到相葉背上有尾巴搖。

二宮當然也不排斥,甚至有點喜歡,不過身為一個偏向酷帥(???).....小惡魔(O)形象的人,面對一個這麼主動的人,反而就開始無聊整人起來了,你越黏我越閃,你越說喜歡我就說討厭你,總弄得相葉哇哇大叫,他再哇哇大笑。

但如果注意觀察二宮的生活的話,你會發現明明是個宅,但二宮會無預警的拿著電玩漫畫跑到相葉家,嘴巴說著家裡沒東西你給我弄、你家電視比較大我看得比較爽之類的爛藉口;就算是早已經看過的舞台劇,還是睏到不行,甚至最後有時變成二宮靠在相葉肩上睡死的狀況,但只要相葉想看,他就會一起去,這就是二宮。

 

最近,相葉常說希望有專屬於他的稱謂,有時甚至會直接且突然的,叫二宮かず,害的二宮初聽見時,心臟緊縮了一下,亂不好意思。

不只是因為大家都叫他NINO,很少人親近的叫他這個名字,更多部份是因為,每每相葉帶著沙啞的聲音喊這個名字時,顯露出的認真甚至有些色氣,真讓二宮忽視也難。

但當然,身為傲嬌星人的二宮,這種時候當然不會很坦率,反而還更故意不理會相葉,或是對著相葉亂叫一通,總是不讓相葉趁心,每每都逗的相葉大喊一聲,然後衝去揉二宮的頭跟臉,兩人笑成一團。

不過,只有一天,他會拿掉他所有的偽裝的刺,用真實的二宮和也,誠實的、直接的,正面回應相葉,然後努力實現相葉的願望。

那一天,對世人來說,是平安夜,但對二宮來說,自從認識相葉後,這天對他來說的意義,就變得與他人不一樣。

 

在他們關係定案後的平安夜前夕,二宮還是玩弄著小惡魔的心思,明明就特別跑到了相葉的家裡、窩在相葉的旁邊,卻整天故意的不理會相葉,仍舊故我的玩遊戲、看電視。

對相葉來說,身為長年的竹馬,他不認為二宮忘了或不重視他的生日,早就習慣了二宮千奇百怪的祝福,只是在想,甚至有點期待這次二宮不知道又會耍什麼花招。

結果12/23的23:59時,相葉手機突然閃爍,有一封名為“かず”傳來的MAIL,上面寫著: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我一定是最早傳訊祝福的人吧,有我這樣的竹馬、朋友、情人,是不是夫復何求~

果然對我來說,這麼多年來,聖誕節都只代表你的生日啊~我可是滿腦子都想著這件事喔,很棒吧!

 

 

 

 

まさ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かず”

 

 

然後00:00時,二宮趁著相葉不注意的時候,突然撲向相葉的背後,抱著相葉偷親了相葉的臉頰,然後在相葉的耳朵旁輕輕的說著一句話後就立即落跑。

“まさ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愛してるよ!”。

 

 

相葉事後看到這封簡訊是怎麼樣的表情,以及後來發生什麼事情,雖然只有竹馬兩人才知道,但提示大家,可以盡量往相葉的天然エロ屬性想吧,不過不管怎麼說,對相葉來說,這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2015-03-21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