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狗狗(?)與我

前言:

1.所謂的突發短篇腦洞來了哈哈哈,當單篇看毫無問題,或把他當作"刺蝟"番外也沒關係,設定是"刺蝟"兩人在一起後的2014年後,歡樂OOC現實向。

靈感來源:最近看了不少志村動物園,真的對相葉毫無狗緣感到又爆笑又想摸他頭的狀態,但剛剛又再度看到相葉MUHIS及THE MUSIC DAY等宣傳或廣告,突然不知為何就出現了腦洞,快速且毫不管文筆內容的寫出了這篇(姆指

順帶一提後面其實有寫到一小段比較認真的內容,也有想到一點黑暗的內容(天然有時=腹黑),但跟此篇歡樂取向不符,就不放了,看啥時頭腦再度被戳出洞時可以有機會放出來哈哈。

3.雖然寫這篇文時根本毫無參雜慶生念頭的,但都這時候發了,還是祝一下二宮和也生日快樂,以及我自己生日快樂哈哈哈

------------------------------------------------------------------------------------

番外:狗狗與我?

 

相葉雅紀,身為志村動物園飼育員已經多年,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是袋鼠鱷魚還是獅子老虎,他自認已予以克服,但親近動物們眾多,唯獨理都不理他的就只有狗,每每在節目上,無論怎麼高頻叫喚、逗弄玩具、湊近躺下,狗狗還是都不理他,但志村園長一撫弄,狗狗們立馬翻肚給園長看。

 

相葉實在是搞不懂,他真的超級喜歡狗狗,為何狗狗毫不理會他呢?

 

結果就是每每被眾小狗們拒絕後的相葉,不管是棚內的來賓、定規成員、工作人員跟所有觀眾們,都覺得好像看到相葉自身化為狗,沮喪垂尾巴躲牆角的模樣,也就別怪除了志村動物園的成員們總挑這時欺負他,連THE MUSIC DAY的嵐互動遊戲時,每次都只有相葉雅紀不是個人持道具,而是被設定成為狗了。

 

不過說到底,相葉跟狗還是有緣的,尤其是柴犬,比方說讓他十多年來初高音叫喚成功的是柴犬,最近一起拍廣告紅翻天的的也是柴犬們。

 

但是讓他如此喜愛甚至更喜愛柴犬的原因,還是來自淵源最深的柴犬一匹:在他身邊十多年,與家人地位已然相當的二宮。這麼多年了,每年都會被問到認為團內成員像什麼動物,而相葉對二宮的形容都只有柴犬一詞,有人寫信到廣播說不像,相葉還會反駁一下。

 

對他來說,二宮就像是柴犬一樣,和風的臉型、體型不大但行動靈活、外觀冷靜卻對主人忠誠萬分,平常就帶著微笑的嘴角,若揉擠他的臉的話,就會瞇起眼睛,帶著放縱溫柔的笑對著他,每每讓他心裡化成一片水,只想強抱住二宮揉頭以表他內心的喜愛。

經過他不斷努力宣傳,已讓不只成員與圈內人員有此連結,連粉絲都已有二宮和也=柴犬的深刻印象,讓他老懷(?)甚慰、非常高興。

 

「你這麼開心幹嘛,私下說我像刺蝟,卻不斷對外說我像柴犬,你不覺得你才像狗嘛?」看著相葉抓著這次專訪的雜誌,看到自己洗完澡出來後,笑的很怪的樣子,二宮忍不住一掌甩打一下相葉的頭,卻又覺得相葉很像跟主人開心搖尾巴搖個不停的黃金獵犬,而忍不住亂抓了一下相葉剛吹乾、蓬鬆的頭髮。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知道身為刺蝟一面的你,而且我喜歡柴犬啊,原因不只是因為只有柴犬會理我,還因為牠跟NINO超像的喔!所以最喜歡NINO的我自然也最喜歡柴犬了」相葉又開心的笑了一下,縱使他們已經相伴多年,還是毫不扭捏的打出告白一記+撲吻,然後被回以笨蛋一詞+拍打。

 

雖然相葉還是不知道為何只有狗狗不理他,但節目上至少柴犬們對他都不離不棄,而在他身邊,還有一隻二宮柴犬會與他相伴。 

2015-06-22
评论
热度(20)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