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從此以後……?(8)

前言:

1.趁著放假PO短短的續篇~預告10章結束~

2.對下一篇要寫啥還是絲毫沒有靈感啊,我需要有人跟我交流~~~ლ(・´ェ`・ლ) (期待大家留言的意思)

話說那時還想發PO到百度吧去,也是這種想法,可惜我等級不足無法發文啊~

3.門把繼續開心助攻中(姆指

-------------------------------------------------------------------------------------

8.

其實讓相葉再度有勇氣打破他們這樣沉悶的狀態的契機,從那天晚上就開始了。

 

那天,相葉早就發現,大野看到他撐傘赴約時,眼中的那一點訝異,他也知道大野也一定聽到了他說他失戀的句子,才會就算剛工作到深夜,面對他的邀約還是一口答應。

 

但當大野問他:“AIBA醬,怎麼了?”、“什麼原因心情不好?”等等關心的句子時,他選擇什麼都不說,只回應:“沒有啦,我只是心情不好啦,才想找你出來喝喝酒"或是沉默的對著大野苦笑了一下、喝光一杯酒做為回答。

 

他知道大野很體貼,不會多問,這也是他約大野的原因。

 

果然大野也沒有再問下去,只是陪著將酒一飲而盡,或是多數時間靜靜聽著相葉明顯隨口亂開的話題,這樣的反應雖然應證了相葉的猜想,但同時讓他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利用大野溫柔的個性,就如同他明明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只是破壞跟二宮的關係,更是有可能破壞嵐這個團體的未來時,卻選擇沒有收斂自己的情緒一樣。

 

這些念頭就這麼壓在相葉心頭上,讓他低頭喝著,根本沒有注意到大野歪了一下頭,像是在思考些什麼的樣子,只是越喝越多、越喝越對大野或其他門把感到愧疚,覺得自己果然是個很卑鄙跟自私的人,才會獲得今天這樣的下場,但大野呼喊相葉的暱稱,讓他抬了頭,他看著大野認真的對他說出難得的一段長話:”AIBA醬,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看起來你一定覺得對不起我對不對?別這樣想,如果我或其他門把怎麼了,你也一定會排除萬難的來關心我們啊,而無論我們做什麼決定,我相信你也一定挺到底"

"所以無論你發生有什麼事情,你想說的話我們一定會聽;你做了什麼決定,我們這些門把,一定也會挺你到底。”

"身為嵐的利達,就算平常再怎麼沒做事,這點自信我還是有的喔"大野軟軟地笑著說。

 

果然在那段痛苦的日子裡,就算二宮跟相葉仍舊什麼都沒有說,在外界的眼光當中,親愛的竹馬組合看起來跟以往一樣的正常,但門把們全都注意到了他們的異狀,而且櫻井、松本也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不約而同的選擇不再多問、對著相葉跟二宮說著類似的話語。

 

這是多麼溫柔的一群人啊,相葉不禁想著,加入嵐真的是太好了。

就是因為這樣的人們,讓嵐對他跟二宮來說,變成了一個多麼重要的地方,他們才深怕更進一步的關係,會破壞這個第二個家跟這些溫柔的人們,也才讓他們在這段痛苦的期間,不約而同的都盡量的保持正常,就是不想讓門把們擔心,也不想影響嵐的運作。

 

不過果然是門把啊,就如同大野說的一樣,他相信,如果不是相葉、二宮他們,而是其他門把們發生什麼事情,無論他們都一定會注意到;無論門把們變成怎樣的樣子,他們也絕對會付出無條件的信任,挺門把到底。

 

如果是這一群人的話,能不能相信他們呢?

如果是這一群人的話,他是不是有勇氣可以再試一次?

 

那段相葉單獨撐著傘走在雨中的日子裡,他不斷的這麼想著,直到再一次撐傘走在河堤上,發現不知為何,不應該在這時間出現在這個地點的二宮時獲得答案。

他想,這次或許是個機會,而他已經做好準備,等著二宮說出那最後的答案是什麼。

 

所以他走上前,站在不知為何沒有撐傘的竹馬身後,做出呼喚:"NINO"。

 

2015-02-04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