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關於PO主這個人(可能隨時更新)

看文前,有話要先說:

1.最近看太多山風同人文,突然有衝動想寫文才開始寫,但我工作繁忙到連睡覺、身體都掛掉了,所以無法預告何時更或保證定期更,應該也都是短文。

2.PO主台灣人,所以很多台灣用詞,而且超級碎嘴、多話,前言一定爆多,但也頗為龜毛,會努力挑錯字、語句不順,有發現需要時,會跑回去改舊文的可能。

3.CP部分,我其實C5取2都可以,如果我靈感來、有看到萌點,想寫那麼多CP的話........(靠),但我寫文看文,都堅持不能脫離他們原有的個性特質、男人的特性,我也沒有啥誰上誰下的設定,重視互相陪伴、依靠的那種互動。

我真受夠了只有套他們的名字,其他就跟言情小說的男女主角一樣的文章了,尤其更受不了擔任受的一方,完全不是個一般男人,變成是個任性、公主病、沒擔當的女人設定了(翻桌)。

4.蠻常被歌激起靈感,所以可能會有許多歌詞引用、跟歌詞很像的畫面,或是搭配的歌吧。

5.文有時可能會很描述心裡互動與細節、陰暗、流水帳.....但相信我,我真的是個親媽。

6.若有建議的文章,尤其是現實向同人,歡迎提供給我,我很缺啊~~~~



2015-01-05
评论
热度(1)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