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從此以後……?(2)

前言:

1.決定打完一章再發一章,事前預告:2、3章相較來說比較短一點,但4章就很長了喔~,然後再度強調,我真的是親媽啦,真的啦......。

2.目前手邊文稿已經七千字,還只到中間左右,結束遙遙無期,還想說有些題材是不是當個番外,當初說的短篇呢?!!!!而且這段時間我想要減少看文了,構思劇情時很容易被影響啊,我不想抄襲或發現雷同啊(摀臉哭

3.門把助攻中(豎姆指

------------------------------------------------------------------------------

2.

出國後,二宮在根本鳥不生蛋、什麼訊號都沒有,只有鬼哭神號風聲的鬼城洞穴中拍戲,旁邊全是不熟悉的人、語言,身邊全都是頂尖技術人員、超級知名俳優,自己只是個默默無名的偶像,卻演出很吃重的角色,他外觀下雖然尚稱遊刃有餘,還可以跟導演開玩笑、說要偷學好萊塢技術、要導演別再吃花生亂丟殼了,實際上卻感到很煎熬、很寂寞。

“那時我好想念門把喔,每天淚濕枕頭喔,但是太乾了,淚痕很快就乾了”事後,二宮面對訪談時如此笑談,二宮並沒有說謊,他非常想念門把,但當時,二宮更多時候想的是那個笨竹馬,怕他這麼敏感、怕寂寞的個性,又會開始哭泣。

他好想日本,好想他。

 

同時,相葉正盯著電話,一個月多來,僅有看過一次二宮發了群組信,要大夥不要擔心。但他還是不斷的盯著電話或是電視,試圖獲得對方的消息。

 

“為什麼我不是NINO特別的人呢”

“為什麼NINO不發訊息給我呢?”

“NINO他果然是個很厲害的人,再度到了我追不到的地方了。”

“NINO是不是要拋下我了”

“NINO……”

 

雖然節目上或他人的眼中,相葉雅紀仍然是那個情緒高漲的天然奇蹟BOY,不斷大聲說話、高聲笑著,試圖掩蓋、不想讓他人知道自己的日漸萎靡。

卻瞞不過相處多年,看著相葉的舉動嘆氣的門把們。

 

 

樂屋內,四個人都在自己習慣的位置做事,櫻井在看報紙、松本在看劇本、大野呃……發呆,而相葉,他也在發呆,不過是看著手機在發呆,異常的不像平常在樂屋內,邊高漲的騷擾其他人,一邊狂吃雞塊便當的相葉。

 

 

“……AIBA醬,你很想NINO嗎?”

 

 

沒想到第一個發起號角居然的是大野啊……,櫻井跟松本只是有點驚訝的抬頭,但某位被點名的人,整個就是從位子上跳起來,還不小心把手機摔到地板上,”利達你你你你說什麼?!”

“我問你很想NINO嗎?”

“……大家不是都很想他嗎?嵐少了一個人真的很不習慣耶”笑得頗為難看。

“我問你很想NINO嗎?”

“……”

“……”

“……”

“……”

 

啊~這種時候、這種模式的大野,最不好忽悠了,旁邊兩個門把完全沒有要插手插嘴的意思,同樣的,沉默很久的相葉也知道這件事,於是他嘆氣了”是,我很想他,但我不知道利達問這個是為什麼?而且你們應該跟我一樣想他啊”

“你的想跟我們的想,我想應該是不一樣的”

“………”

“你要不要主動打給他呢?我想他應該也是想你的。”這是櫻井。

“是啊,不然你這樣子,我們看了都很難過”這是松本。

 

於是晚上,相葉繼續開著電視卻盯著手機,但跟好幾天以前的日子不一樣,他的手擺在按鍵上,螢幕上就是二宮的電話,但卻怎麼樣都按不下去。

 

終於他按了撥號鍵,他靠近話筒。

 

“你撥的號碼顯示沒有回應”、”要留言請按#字鍵”

 

…然後他掉下淚來。

 

”NINO……我好想你……,我好像不管再怎麼努力,都追不上你……這麼沒用的我,是不是不要喜歡你比較好?”
”我真的覺得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他沒有注意自己是按到了按鍵、還是淚沾濕了手機,只是,哭的就像孩子一樣。

 

然後不久後,這通無意中的語音訊息,也被地球另一端的他聽到,讓他也哭的像孩子一樣。

2015-01-11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