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竹馬]刺蝟-從此以後……?(4)

前言:

1.嘛~雖然近期面臨到了每月一次的極痛陣亡時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寫的還蠻順的,所以就維持了寫完一章發一章的節奏(雖然是抱著暖爐寫),但昨天反倒休一假都沒寫一個字,只是不斷不斷的睡覺啊哈哈哈<=顯示以往被稱呼叫周公ONLINE內的GM的人XD

2.文內日文的意思,我想直接拿去貼GOOGLE就知道了,就不在這裡爆梗了,雖然我日文破破,但有些東西,我覺得只有日文才能出現那種感覺,有錯可以跟我說一下,請大家見諒啦!

3.號稱比較長的第4章,趁機灑了點糖呦~雖然不知道該算不算是糖啦哈哈哈,而且有沒有合了大家的預想,就請大家看完吧哈哈。

------------------------------------------------------------------------------

4.

二宮是屬於喝醉後吐完就睡著的人,實在是非常好照顧,又加上對於個以前跟二宮到遊戲場玩,扳手腕印度達人被他玩到機台都平行移動、勢均力敵的相葉雅紀,搬個瘦瘦的二宮和也,非常輕鬆,完全不像二宮當時根本就是駝背拖著相葉爬上樓一般。

熟門熟路的,相葉掏出二宮早就給他的備鑰開門,他知道二宮不喜歡喝醉上床睡,所以,相葉用著別人難以相信的、非常輕柔的舉動放下二宮到沙發上,幫二宮脫掉外套、鞋襪,拿了抱枕墊在二宮頭下,還開暖氣、幫二宮蓋毛毯,甚至全程相葉都沒有開大燈,怕驚醒了淺眠的二宮。

全部做完後,相葉並沒有離開,而是坐在沙發旁看著二宮。

 

現在的二宮,眼睛閉著遮住了靈動的琥珀色眼光,慣性捲曲著身子睡著,就像是在親密伴侶前順著刺的刺蝟一樣,溫順、安靜。

相葉開始胡思亂想地想著:

"果然跟我不一樣啊,二宮小小隻的,沙發對他來說反而很剛好,這可是我們一起去挑的。"

"原本有點變黑的皮膚好像白回來了,但好像NINO又變瘦了?"

"睡著的二宮,看起來反而年紀更小了。 "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看過二宮的睡臉了?"

相葉偷偷拿了相機,就著小燈跟月光偷拍二宮的睡臉,思考著。

 

並不是說他們沒有同床共枕過,兩個在對方的家來來去去這麼多年,邊笑邊打鬧著共睡也十分常有,但是每每都是好睡的相葉先睡著,這樣非常安靜、可以看著,甚至親近無防備二宮的時刻,真的不常有。

似乎只有這個時候,相葉才覺得,二宮現在真真實實的在他身邊,而不是自己追也追不到的存在,但隨即,相葉又覺得,眼前這個人說不定等等就會突然在自己眼前消失不見。

 

他伸出手,開始慢慢、輕柔摸著二宮的臉跟頭髮,突然想起門把先前跟他講的話。

 

“你的想跟我們的想,我想應該是不一樣的”

 

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想念,跟門把完全不一樣,但他真的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否跟自己也是一樣的想法。

如果面前的人,跟他是一樣的心情,相葉相信,他必定會像西鄉一樣,會為了對方披荊斬棘的斬出一條血路,就算冒著被世俗批判的風險也無妨,只求守護對方,但同樣的他很膽小,很怕說出口後,這個關係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才會寧願選擇最安全的一條路,這麼長年的,都維持著竹馬的關係,不敢動彈。

只是……就今天就好,相葉有點臉紅的想著,可不可以原諒今天晚上的我?

他心中合掌對著沙發上的竹馬道歉,然後做了一個舉動:

 

他伏下身,偷偷親了二宮的薄唇。

 

不過只是蜻蜓點水一下,相葉很快就站起來,轉身背過二宮,雖然現場什麼人、什麼攝影機都沒有,只有個睡著的二宮,但他還是大手用力摀著臉、試圖遮住發紅的臉與快跳出胸腔的心跳,心底無限尖叫著這就是他不敢幫二宮換衣服的原因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硬用圖畫形容現在的相葉的話,就是孟克的吶喊。

 

但霎時,他內心的吶喊跟舉動停止了。

他突然想起了什麼。

 不過雖然相葉停了動作,還是驚擾到了二宮,二宮慢慢睜開了眼睛,看到有人直挺挺的站在他旁邊時,一度坐起身、縮起瞳孔警戒,這個聲音也嚇到了相葉,相葉回了頭,看到的是二宮細看發現是自己後,立刻軟了下來,龜縮在沙發上,靠著沙發上的抱枕低著頭、瞇著眼的畫面。

這時的二宮,酒精還沒有退,睡意也還沒有退,所以並沒有想太多,甚至根本沒有睜開眼或對焦,過了一段時間才用著軟軟帶點撒嬌的小嗓子問相葉:”你送我回來的……?”。

“喔,喔對,嗯,你要去睡房間嗎?”

“不~要~!我好臭,而且我好想睡喔……我決定在這裡睡一下……相葉君你去睡我房間的床吧,記得洗澡……”

連這時候的二宮,都說著跟平常無異的隱含關心的話。

讓相葉的心上,暖暖、酸酸的。

 

“……吶吶,NINO、NINO~”

“……………嗯?”

“為什麼那天你會吻我呢?”

“………”

二宮緩緩的張開沒有焦距的眼,盯著眼前的竹馬,四目相對。

“……因為你是個沒有安全感又會胡思亂想的笨蛋竹馬啊……”

“是啊,我很怕你會跑到我找不到的地方啊”

“哼……就說你是笨蛋……我才不會放著親愛的竹馬不管呢……”、”好きだよ…….”

 

雖然最後二宮帶著微笑,真的睡著了,相葉想他醒來,大概也不知道說了什麼吧,但對相葉來說,這句話代表了很多、很多很多。

 

而後來的隔年2月,二宮參加柏林影展,向大家清楚的表示,自己不是俳優,而是在日本唱歌跳舞,做為偶像團體”嵐”的一員,只這一句話,就讓相葉心裡最後一點不安,剎時消時無蹤。

那時的相葉,正看著電視邊吸鼻子哭的邊想:”啊~我最近真的很愛哭啊”、”啊~好帥喔,你幹嘛這麼帥啦。”

然後淚中帶笑的:“…….ずるいよ…..””……ニノ,ずるい”

“でも,私もあなたが大好きだよ……”。

 

從以前到現在,只有二宮和也,才能讓膽小的相葉雅紀決定豁出一切。

2015-01-15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