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飯,近期發現全團愛中有點偏竹馬兩人

腦洞突然開啟才開LOFTER,但現在又突然關閉了(困擾),所以目前期待上天會再開啟我的腦洞,開啟時就會繼續發文了,真的_(:3 」∠ )_

轉而不定期發文之宣告文

原因是因為腦洞又突然關閉了開不了(苦惱)

嘛~說到底其實當初開LOF是因為突然的一個故事竄到腦中,我才開始寫下來,其實也是很隨性的,不過後來發現好像變成寫文不是興趣或喜歡,而開始自己在逼自己寫文,可謂壞習慣發作。


越逼自己思考的情況下......結果就是這樣,腦洞關了(擺手


這實在不太好,甚至呼應著我的真實生活與個性,所以連同改變我的生活,在這裡我也想給自己一點閒適的空間,把自己拉回來、放輕鬆,告訴自己寫文是愛好,不是工作,別再逼自己了。


啊不過我是個每天做夢的人,是那種會在夢中思考、甚至要戰鬥之類的人,有時會夢到嵐,有嵐的各種CP、各種非現實設定

先小小透露個困惑點,身為一個上跳舞課主跳二宮的人,又自認跟二宮個性頗像的人(其實生日月日也很近),夢到或常注意到二宮很正常。但我不懂為啥夢到超多都是竹馬啊,我雖然喜歡,但明明就沒有特別看他們啊(囧)

啊不過我以前就強調,我沒有限制CP,有時還是會有點小靈感,加上起床後會特別快速記一些夢到內容,所以手邊各CP還是有些零散筆記的,只是目前沒有辦法有靈感具體的串起來,或是怕自己偏了太多他們的個性。


---->意思是如果腦洞再度被靈異打開,就會隨性PO文喔哈哈哈XD


也因此,想一想還是覺得公布一下最近狀況好了,除了我人太多話,一篇篇幅寫比較好之外,我覺得至少還是有人關注了我,我真的很感謝有大大們喜歡我的腦洞,甚至關注我、留言給我,我很高興!!!

各位大大們~~~我還沒放棄繼續寫文,只是變成不定期發文,也會持續在LOF出沒的,請不要放棄我~~~~~也歡迎跟我聊天~~~~給我點靈感劈開我的腦洞喔~~~~ლ(́◕◞౪◟◕‵ლ)

2015-03-21
评论(5)
热度(4)
© 辰翔飛颺 | Powered by LOFTER